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泰明年推4款新车 4S店数量将增至350家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12-24 08:58编辑:张楠

  根据华泰汽车的战略规划,将在2020年前推出9大产品平台投产36款新车。未来数年内华泰将迎来密集的产品投放期,华泰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郭云飞于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年华泰将迎来跨越式的发展,“明年将推出宝利格的年度改款车、两款全新SUV以及一款代号为A11的轿车。”产品不断发力的同时,华泰在经销商渠道建设上也计划进一步拓展。郭云飞表示:“明年规划4S店数量将增至350家。”

  针对华泰汽车现有产品阵容,郭云飞认为,“我们需要把产品线进一步拉长,其中SUV是华泰未来主要的发展趋势。”据悉,华泰汽车即将于明年投产两款全新SUV车型,分别是代号为A35的小型SUV和代号为A25的紧凑SUV。其中A35的定位介于A25与宝利格之间,该车将成为华泰的入门级SUV。此外,轿车产品也将进一步细化,推出一款代号为A11的紧凑车,该车的定位将低于目前在售路盛E70。

  对于明年即将迎来的产品投放期,华泰汽车的销售网络也将进入快速发展期。据郭云飞介绍:“到目前为止,华泰汽车在国内共有240家4S店,二级网络已拥有800家的规模。”按照2014年既定的销售渠道拓展规划来看,明年华泰汽车4S店数量将增长45.8%,二级网络将增长25%。

  除了渠道和产品的不断升级,明年华泰汽车的重点还将专注于核心技术研发和储备。郭云飞表示,现阶段华泰汽车已拥有自主研发的6AT变速箱和多款柴油增压发动机,有望于明年搭载到在售车型上。目前比亚迪、长城等自主品牌已针对旗下车型普遍采用6AT和汽油“T”引擎,华泰汽车在技术层面显然慢了半拍。

  目前华泰汽车在全国已形成三大生产基地,具备生产SUV、客车、轿车以及动力系统等产业平台。三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鄂尔多斯、山东荣成以及天津。其中鄂尔多斯基地负责生产路盛E70、特拉卡以及将于明年投产的A11紧凑家轿;山东荣成基地负责生产SUV车型圣达菲、宝利格以及中高端轿车B11;天津基地于明年负责生产代号为A25的紧凑SUV和小型SUV-A35、同时负责相关车型的出口工作。

  通过明年密集的产品投产,经销商渠道的拓展,华泰汽车将进入高速发展期。但最终表现如何、能否获得国内消费者认同,仍需接受市场的进一步考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