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DS将效仿宝马命名方式 推多款豪华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12-24 08:41编辑:张楠

  日前DS旗下首款三厢轿车DS 5LS在法国巴黎正式亮相,其是该品牌首款在前脸采用“DS”标识的量产车型,对此长安标致雪铁龙DS事业部总经理赫伯先生向网通社表示:DS 5LS上市之后,我们也会开启全新的标志和新的命名,以后的高端车型会延续这种命名方式。不难看出,这种数字与字母结合的方式与宝马品牌车型颇为相似。与此同时DS也将加快新车型研发进程,DS品牌全球设计总监梅特鲁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在明年将有两款新车上市,一款是C级高端轿车,另外一款是SUV,未来还会生产更加豪华的大型三厢轿车,我们车的定位将不断向更高层次拓展。”

    DS效仿宝马命名方式 轿车/SUV成单独体系

  目前在DS品牌的产品线中,已拥有DS3、DS4、DS5、DS 5LS四款轿车产品,并可从命名方式看出,车型名称的数字越大代表着级别越高。而未来DS首款SUV车型推出后,其在该领域的产品也将采用相同的命名理念、不过其或将与目前宝马的命名方式近似(数字为轿车产品、X+数字为SUV车型),以使轿车和SUV分为单独体系,更方便消费者区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