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国产新高端紧凑车 明年下半年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2-24 08:37作者:大牛金星座编辑:王立银

  日前,长安铃木最新消息称铃木Authentics将在明年正式量产,预计2014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同时据透露,未来长安铃木将每年引入一款全新车型进入国内市场。

长安铃木Authentics

  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在今年上海车展中全球首发亮相,量产版与Authentics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目前长安铃木重庆第二工厂已落成,将在2014年上半年正式投产,并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量产版车型。或将使用全新的中文名称。

长安铃木Authentics

  外观方面,Authentics采用的是铃木Sporty x Elegant的设计理念车身设计紧凑,线条过度十分流畅,后延的头灯轮廓和大尺寸尾灯拥有更强的视觉效果。尾部的双尾排的设计以及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看上去动感十足。Authentics的轴距预计将达到2600mm。

  编辑点评:从近年来看,长安铃木将众多车型纷纷进行改款,并引入了全新紧凑型SUV锋驭,在明年下半年Authentics也将正式上市,同时未来将每年引入一款全新车型可见铃木将销售重点移至到中国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