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雷诺新科雷傲 爸爸们的家庭座驾新选择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2-20 11:38编辑:圈圈

  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栏目一夜之间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火遍全国。它不仅重新审视了中国家庭中“父亲角色失位”的问题,还让越来越多的爸爸们意识到家庭生活的重要性,尤其是80后爸爸。他们不但意识到家人的重要,对家人的“担当”更体现在日常生活的每个方面。而汽车作为生活中仅次于房子的大件,相信对于爸爸们来说,能够承载整个家庭责任的座驾才能堪称完美座驾。作为汽车家族中最具个性的一员,城市SUV一直是大空间与高安全性的代表,是爸爸们家庭座驾的首要选择。而由著名篮球巨星托尼?帕克代言的雷诺新科雷傲,集时尚动感设计、丰富配置和优异的全路况性能于一身,能够满足家庭生活的各方面需求。

  谈到家庭座驾,爸爸们首先考虑的就是空间问题。新科雷傲拥有一流的车内空间和驾乘舒适性,可轻松解决家庭乘坐与装载的各种问题。其内饰广泛汲取了MPV车型的设计理念,获得了同类车型中最出色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可调节的座椅和方向盘,能够帮助爸爸们找到最佳驾驶位置;自动双区控制空调和后排出风口、角度可调的后排座椅,确保所有家庭成员均能获得最佳舒适体验。储物空间方面,新科雷傲采用人性化和模块化的设计风格,车厢内近70升的存储空间充分满足了全家的储物需求。采用雷诺“Easy Estate”系统的后排座椅可60/40折叠,只需一个按键,即可释放出1380升的储物空间,与行李厢标准的450升空间形成鲜明对比。同时,前排乘客座椅的靠背可以向前倾斜,使科雷傲能够运输长度达2.60米的物品。超大的车内空间,灵活的储物空间,新科雷傲不仅让全家人乘坐舒适,还能放下众多行李。在悠闲的周末,爸爸们可以带上全家人到林荫中、小溪畔、群山怀抱中,尽享欢乐时光。

  作为一家之主,爸爸们一定是责任感的化身。对于一辆家用SUV,安全性当然是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科雷傲早在2008年上市之际,就获得了Euro NCAP(欧洲新车评估组织)最高级五星安全评价。新科雷傲则传承了老款车型的安全性能,不仅配备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A)、电子稳定系统(ESP)以及一系列驾乘人员保护装置,比如六个安全气囊、前后排安全带负载限制器、前排安全带预紧装置等,而且后排侧座椅还配备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充分保护儿童的安全。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雷诺自主研发的BSW盲区警示系统,能够对新科雷傲周身5米范围进行严密监控,成为爸爸们行车变道时的绝佳助手。此外,新科雷傲还装备了胎压监测系统,提醒驾驶者随时保持合适胎压,预防事故发生。在高系数安全保障下,新科雷傲让全家人的旅程满载安心。

  比起公费出差,爸爸们更享受全家老小的快乐出游。爸爸们心目中的理想座驾要兼具轿车的操控性和SUV的通过性,那么新科雷傲绝对是集上述优势于一身的最佳选择。凭借恰当的车身比例(长4.52米、宽1.85米),新科雷傲可以在城市中穿梭自如,其精确的动力转向系统和操控稳定性,确保驾驶过程敏捷而可靠。除了能满足城市路况的驾驶需求,新科雷傲也具备了毫不逊色的越野能力。209毫米离地间隙、27度接近角、31度离去角以及卓越的四轮驱动系统是其非凡越野能力的最好佐证。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一辆车的日常保养和维修费用可谓不菲。对于爸爸们而言,家用车的使用成本也是考虑的重中之重。新科雷傲的“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为爸爸们免去后顾之忧,使其尽享便捷和实惠。根据雷诺中国的“诺相随”售后服务政策:消费者购买新科雷傲,即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保修期为5年或12万公里)、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5年免费全天候紧急救援等十余项优质服务。现在,为庆祝雷诺品牌115周年华诞,雷诺中国还推出了新科雷傲“购1享2”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新科雷傲2.5L版本的消费者首付车款的50%,即可享受提车一年后支付余下50%款项或灵活换购雷诺其它轿车车型的优惠。

  在这个世界上,也许你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但是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你就是整个世界。每每回到家中,当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一声稚嫩的“爸爸”飘然入耳,那就是最幸福的时刻。作为一款承载全家幸福的座驾,新科雷傲或许不够华丽,但绝对可靠,相信它会成为爸爸们崭新人生道路上的理想座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