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诠释中高级车科技品位

来源:天府早报时间:2013-12-20 10:39编辑:王立银

  在与本田第九代雅阁和日产新天籁等多款重量级车型的狭路相逢中,经过“闭关修炼”的新蒙迪欧一改美国车以往“粗枝大叶”的内饰风格,通过创新的科技和人性化的配置,刷新了人们以往的视觉体验和驾乘品质。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12月20日报道 伴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物质文明的发达,汽车早已不再是人们代步工具和彰显社会地位的简单载体,而逐渐丰富成品位以及价值观趋同的一个符号。于是,几年前还注重舒适的空间、稳重的外形的中高级轿车,如今随着都市精英购车理念及诉求的变化,正转变为时尚、动感的设计潮流。12月14日,在新蒙迪欧“科技品位主义论坛”上,来自各界的精英们从设计、艺术等方面共同探讨了“科技品位主义”这一时下正风行的品位取向,以及“科技品位主义”是如何具象在新蒙迪欧上的。

  科技创新的“全新标语”

  科技质感在新蒙迪欧的创新设计上处处洋溢,同级独有的LED前大灯,集随动转向、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前大灯自动水平调节、自动开闭前大灯、自动远光灯、前大灯未关警告以及Fo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能够根据车速的不同自动调节光照范围。LED组合式尾灯和更为精致的一体式排气尾管,也让推崇时尚、品质的都市精英炫酷了更加缤纷的色彩,助力其成为科技·品位座驾潮流的引领者。

  刷新的视觉体验和驾乘品质

  在与本田第九代雅阁和日产新天籁等多款重量级车型的狭路相逢中,经过“闭关修炼”的新蒙迪欧一改美国车以往“粗枝大叶”的内饰风格,通过创新的科技和人性化的配置,刷新了人们以往的视觉体验和驾乘品质。在4.86m长的车身和2.85m的轴距所支撑的舒适、宽大的驾乘空间里,新蒙迪欧拿出了同级领先的奢华皮质座椅和双区全独立恒温空调,以及前排驾驶员记忆座椅、后排座椅音响娱乐控制系统。以及5.1声道Sony高级音响系统及后风挡电动遮阳帘与耐磨涂层迎宾踏板等一系列豪华配置,并使用了在同级车上独有的12向电动调节充气式多角度通风按摩座椅,这个率先采用的新技术通过福特带有Active Mo-tion技术的多段复合形状座椅系统,可提供连续轻柔的按摩,缓解驾乘者长途旅行的疲劳。从最细微、最迫切的实际出发的这些人性化设置,在为精英群体创造更具品质驾乘体验的同时,也让新蒙迪欧为都市精英开启一段科技品位的新旅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