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铃木YL1谍照曝光 作为羚羊换代车型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2-02 13:45作者:大牛金星座编辑:王立银

  我们曾报道过海外版铃木YL1车型谍照。日前,凤凰汽车捕获到一套在长安铃木生产的YL1谍照图片。新车将作为现款羚羊换代车型,预计将会在2014年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

长安铃木YL1谍照曝光

  从外观上看,新车相比海外版本将在造型方面做出本土化的改进。虽然车辆进行大量伪装,但我们也能看到上进气格栅中央配有一条横式装饰条中间悬挂铃木LOGO,前灯组采用远近光一体的卤素大灯。

长安铃木YL1谍照曝光

  从后45度°看,长安铃木YL1相比现款羚羊看上去圆润包满了许多。多付铝合金轮毂给车身侧面增添几分动感。在刹车方面,新车采用了前盘后鼓式刹车。

长安铃木YL1谍照曝光

长安铃木YL1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黑色与米色双色搭配,从整体上看符合现代距家用车。三幅式方向盘还配有多功能按键。中控台中央多媒体控制区采按键尺寸较大方便驾驶中操控。空调控制采用旋钮式调节,并配有镀铬装饰圈。

长安铃木YL1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依然搭载的是铃木的M16a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配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4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长安铃木羚羊车型在国内已经上市多年,但一直未作出较大的改款。铃木YL1将正式引入到国内生产,也将作为羚羊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在造型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提升,这势必能在销量上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