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C20R电动版谍照 或售15-20万元左右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3-12-02 10:32编辑:安涛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城C20R电动版车型谍照,据悉这款纯电动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60kW(82Ps),额定功率32kW(44Ps)的电动机。预计新车的售价在15-20万元左右。

【长城C20R电动版车型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长城C20R电动版车型与普通版基本一致,并没有配备尾排管。新车有可能正在进行套壳测试,最终其外观设计是否与普通版长城C20R相比有所区别,还有待更多信息的透露。

【长城C20R电动版车型谍照】

  动力方面,据悉长城C20R电动版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60kW(82Ps),额定功率32kW(44Ps)的电动机,而相关续航里程等信息还有待官方的确认。

【长城C20R电动版车型谍照】

  编辑点评:如果没有后续技术的支持,长城汽车的高速增长恐将昙花一现。新能源车型的推出无疑也是应市之道,究竟这款长城纯电动新车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