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JX将搭增压引擎 百公里油耗仅9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11-29 09:47编辑:张楠

  英菲尼迪在推出Q70L混动版(原M35hL)后打开了其在混动领域的市场,随着混合动力车型车型不断被国内消费者所接受和关注,英菲尼迪也将推出多款混动车型,其中就包括QX60混动版车型。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先生曾表示:动力总成方面,英菲尼迪以技术创新为重点,特别在中国要以长远眼光制定发展战略。近日,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戴雷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已推出了Q70L混合动力车型,以后会有英菲尼迪Q50以及英菲尼迪QX60的混合动力车型。”近日网通社对英菲尼迪QX60混动版的相关报道进行了整理并发现,新车搭载2.5T发动机,最低油耗仅为9升。

    英菲尼迪QX60推出混动版车型

  英菲尼迪QX60混动版的推出使其进一步扩大了混动系列车型,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未来英菲尼迪会有一大部分的销量来自混合动力车型,我们对此很有信心。”在豪华七座SUV这一细分市场上,QX60混动版将在燃油经济性上非常具有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