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悦悦国际版上市 售3.88-4.48万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1-22 17:16作者:小宝编辑:王立银

  近日从江淮官方获悉,旗下悦悦国际版车型现已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将推出共计三款车型,售价区间达到了3.88-4.48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体验2013款江淮悦悦国际版

  相比普通版车型,国际版车型中网格栅变大并以镀铬边框以作装饰,品牌LOGO也不再位于中网位置,而是设立其上方的同时看起来也更为显眼。雾灯区域造型及保险杠也发生了改变,不规则的造型样式搭配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组相比普通版本在视觉冲击力方面得到了大幅度增强。

  车型尺寸方面,悦悦国际版相比普通版并未发生任何改变,其长宽高依旧为3535mm*1640mm*1475mm,轴距则达到了2390mm,与奇瑞QQ、比亚迪F0几款主要竞争那个对手相比,其占据明显压倒性优势。此外,国际版与普通版都采用了165/65 R14佳通舒适系列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88N·m/4000rp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