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荣光S上市 共4款车型起售价4.46万元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3-11-22 14:47编辑:张楠

  通用五菱品牌产品一直受二三线市场的欢迎,日前五菱荣光S也正式公布售价,据了解这次上市的新车共有4款车型,但由于官方暂未公布,所以具体车型配置仍需要一段时间公布。此外,五菱荣光S起售价为4.46万元,新车线条则更加流畅。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线条较之于五菱荣光更加流畅,前脸启用了双U型进气格栅,尾部造型方正,后保险杠较之于五菱荣光更加粗壮。五菱荣光S的尺寸为4135mm*1660mm*1870mm,轴距为2700mm,载货空间再次进行了扩容,达4500L。轮胎规格为175/70 R14LT。

  内饰方面,五菱荣光S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套色搭配,方向盘、中控面板、空调开关等进行了时尚精致的升级。新车进行了人机工程和NVH静音优化设计,以便提高舒适性,降低噪音。

  动力方面,五菱荣光S搭载新款升级的1.2L发动机和1.5L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82马力和10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16N·m和14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和后纵置钢板弹簧式悬架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