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S中国首发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3-11-21 11:59作者:刘经纬编辑:王立银

  2013年11月21日广州车展上,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S中国首发。此前已公布国内的官方售价为346.88万元。其拥有一台6.0升V12引擎,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它是除ONE-77之外,阿斯顿·马丁历史上最快的跑车。

  外观方面,V12 Vantage S继承着Vantage家族一贯优雅的双门轿跑姿态,但它移除了V12 Vantage车身上的镀铬配件,取而代之的是碳纤维配件。此外全新样式的10辐轻量化合金锻造轮圈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

  内饰方面,V12 Vantage S提升了内在的运动气质,全黑的碳纤维内饰、金属黑漆的运动踏板以及真皮包裹的黑色方向盘和运动座椅。让坐进车内的每个人都心潮澎湃、充满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V12 Vantage S采用AM28引擎,6.0升V12的发动机经过了重新的调校,并继承了阿斯顿·马丁在GT3赛事中的成功技术,其最大功率421KW,最大扭矩620Nm,0-96km/h加速时间为3.7秒。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了充分挖掘其运动潜质还配备了换挡拨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