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晨金杯新海狮今日上市 预售价5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11-21 08:53编辑:张楠

  华晨金杯一直致力于轻型客车领域的生产研发,今年第三季度销量已超5万台,良好的销量也离不开新车的支持,由华晨金杯H2平台打造的新海狮即将面世。华晨金杯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白刚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与众多用户的互动过程中,发现新的需求,获取创新的源生力量,使得金杯海狮不断推出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网通社走访多加华晨金杯4S店得知:金杯新海狮配置大幅提升,预售价5万元起。与此同时网通社从华晨金杯官方了解到:金杯新海狮11月21日在广州正式上市。

  金杯新海狮诞生于金杯H2平台,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前脸及侧围设计,单侧拉门有所加宽,新增了中控台后门内开启装置,并且全系车型均配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点、20公里自动落锁、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门未关严报警等主被动安全系统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