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一代昊锐更多信息曝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3-11-19 11:10编辑:安涛

  编辑视点:略显老气的外观设计是斯柯达上一代车型所普遍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昊锐,那副有些臃肿的身材让它的外观缺乏吸引力。而随着新设计语言的引入,换代昊锐一定会给人以全新的印象。

  外观设计将变得更加年轻化

  日前,斯柯达换代昊锐的一些信息被海外媒体披露出来,新车将会在2015年登场。在车型设定上,新一代昊锐将变得更大、更舒适。

换代昊锐的外观设计将会显得更年轻化 而且也更加豪华

  随着斯柯达最新设计风格在斯柯达车型上面的全面应用,换代昊锐的外观设计也会给人以全新的感受,现款车型那种过于老气的设计将会被彻底抛弃掉。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一下子年轻了很多,而且也更加豪华。前脸在过去稳重居多的风格中增加了年轻化的元素,拥有更扁的镀铬隔栅和直线条的狭长头灯组,与换代昊锐的车型定位相符。同时拉通式设计的保险杠也是目前非常流行的设计,为车头增添了一些运动感。同时车身侧面也变得更有看点,拥有高腰线与凹陷裙边线条的设计,和现款车型比起来无疑是一幅更显年轻的“身板”。

  尺寸将有所增大 长度达到4900mm

  车型尺寸上,换代昊锐将会有所增大,车身长度预计会达到4900mm,超过现款车型的4838mm。所以轴距理所当然也会增长一些,车内空间将变得更大,更舒适。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换代昊锐的其他亮点还包括引入大众的MQB平台,新平台将使得昊锐在性能方面获得更大程度的提升。其中包括车身重量将会大幅减轻,动力更加高效。跟现在一样,换代昊锐的发动机将会跟换代帕萨特B8共享,提供1.4TSI、1.8TSI、2.0TSI三款四缸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引入大众最新的ACT发动机变缸科技来提升燃油经济性表现。而柴油发动机将会更加环保,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更低。在变速箱系统方面,双离合变速箱依旧是主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