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唯雅诺效果图曝光 明年一季度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1-15 09:58作者:张翠翠编辑:安涛

  近日,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全新奔驰唯雅诺车型的外观效果图,此前我们报道过这篇车型的设计草图以及内饰官图,这款新车有望在2014年第一季度发布,新车或更名为V-Class。

新奔驰唯雅诺效果图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效果图是基于此前的设计草图绘制,与谍照中测试车透露的设计细节吻合。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前进气格栅立体感增强,采用了与新款S级、CLA类似的头灯,侧面的特征线更为明显。

新奔驰唯雅诺谍照

  内饰方面,全新唯雅诺进行了改动,中控台布局经过重新调整后造型更加流畅,空调出风口改为十字状造型,显示屏也或改为悬浮式设计。同时,新车将采用新一代COMAND多媒体控制系统、悬浮式显示屏、空调循环模式自动切换功能、智能驾驶系统等。

新奔驰唯雅诺内饰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有四缸、六缸多种发动机可选,并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型还可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

  编辑点评:唯雅诺是奔驰多用途豪华MPV,这款车型正式投放后,有望同步引入福建奔驰进行国产,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