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将推驰鹏替代车型 或2016年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1-15 09:12作者:文睿编辑:王立银

  据海外媒体报道,斯巴鲁母公司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的社长森郁夫(Yasuyuki Yoshinaga)近日对媒体表示,斯巴鲁已经确认了正在研发一款三排座椅的多功能跨界车(CUV),欲代替销量惨淡的驰鹏(Tribecca),最早将会在2016年稍后上市。

斯巴鲁将推驰鹏替代车型

  今年前十个月,斯巴鲁只售出了1348辆驰鹏。斯巴鲁计划将在明年一月停产驰鹏车型。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的社长森郁夫表示:“我们已多次接到美国经销商的反映,需要一款可以乘坐多名乘客的多功能跨界车。所以这款车上市后将率先在美国市场推出。”

斯巴鲁将推驰鹏替代车型

  森郁夫并没有给出这款新车的确切发布时间。但是,他明确表示公司不会在2014到2015年间向美国市场引进全新车型,暗示了该款车或将在2016年正式发布。

  斯巴鲁目前还没有透露关于这款车更详细的信息。不过,这款车可能基于日本市场的斯巴鲁Exiga(日本国内七座高档旅行车)。然而,也有可能使用Exiga的生产平台来生产这款全新的驰鹏替代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