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全新汉兰达轴距缩短 混动版后续引入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11-15 09:06作者:孙琛编辑:张楠

  今年的纽约车展上丰田发布了全新一代汉兰达,如今该车引入国内的时间也已进入倒计时。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了解到:新车轴距将较现款小幅减短,动力方面会在现有的2.7L和3.5L两款引擎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在新一代汉兰达上市后,混动版车型也将相继引入。

    新车亮点解析

  总体而言,新车的外观变化相对明显,车身尺寸上,长和宽分别增加了59mm和15mm,轴距缩短了2mm,而这并不影响车内的整体空间。汽车前脸重新设计,车灯向下倾斜,采用全新梯形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运动感十足。车尾结构调整,新尾灯横向延长并由两部分拼接而成,使尾部布局更加紧凑。

    动力系统调校 增混动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2.7L和3.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和201kW,两款发动机将经过重新调校从而获得更优秀的能耗表现。与此同时,和它们匹配的将是5速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随着国内环境保护措施的日益严格,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进行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与生产。丰田公司也会在后续推出汉兰达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以丰富产品内容,混动汽车不仅拥有很高的燃油经济性,且其在省油的同时还能保持强劲的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