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力帆将推出冠军版330车型 于明年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1-15 08:20作者:Cassie编辑:安涛

  日前,根据力帆官方消息报道,因力帆汽车获得2013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中国拉力赛冠军,为此力帆将推出330冠军版车型,新车于明年正式推出。

力帆冠军版330

  外观方面,力帆330比力帆320车身增长30mm,并配有300L后备箱。配置上,力帆330将配备车轮防腐保护板、高效真空助力器、前后电动车窗、倒车雷达、电动调剂后视镜,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十分实用。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日间行车灯、电子助力转向、双安全气囊及14寸轮毂。

力帆冠军版330

  动力方面,力帆330冠军版将搭载全新1.3L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最大扭矩为115 Nm。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据悉,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

力帆冠军版330

  编辑点评:力帆330推出冠军版车型为了庆祝获得冠军,另外一个就是丰富了该车的自身配置,从而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