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推LF-NX Turbo RAV4底盘/2.0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3-11-08 13:07编辑:张楠

  在即将召开的东京车展上,雷克萨斯将带来更加接近量产的LF-NX概念车,即LF-NX Turbo概念车,新车采用全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雷克萨斯LF-NX Turbo概念车延续了LF-NX夸张的线条,整车的线条非常粗壮,类似于科幻片的复杂车身设计令人过目不忘。巨大的进气格栅配合菱形的中网展现出了雷克 萨斯霸气的一面。而锐利的前大灯,分离式设计的箭头状LED行车灯展现了一种积聚力量感的风格,而肌肉感十足的翼子板以及折线颇多的车身线条,让人怀疑这 样的设计居然出自雷克萨斯。此外,保险杠下方突出式的前扰流板也代表着LF-NX Turbo的运动化特性。

  LF-NX Turbo概念车车尾的造型更加夸张,回旋镖式的尾灯组居然是内陷式的设计,较高的保险杠意味着它在通过能力方面也有独到之处。虽说LF-NX Turbo车身尺寸依旧不到4.6米,轴距为2660毫米左右,标准五座布局。内饰部分依旧充满科幻感,双色座椅和中控台布局体现了独特的运动化气息,这套内饰估计短时间内还不会出现在未来量产车中。

  动力部分是LF-NX Turbo最大的看点,在放弃2.5升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配合位于后轴的电动机之后,其引入一台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由丰田自主开发,这也意味着丰田也将放弃坚持自然进气的传统,未来将在更多车型中引入这台发动机。

  LF-NX Turbo更多消息目前还没有披露,不过产品的出现意味着离正式量产又进了一步,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出现也意味着未来丰田和雷克萨斯横置发动机布局车型同样会引入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