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拟2014年停产FJ酷路泽 将推少量特别版

来源:盖世汽车网 时间:2013-11-08 09:38作者:Ryan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丰田汽车日前宣布,其将兑现仅生产一代FJ酷路泽SUV的承诺,计划于2014年推出少量特别版之后,终止该车型的生产。

  FJ酷路泽衍生于4Runner平台,相比之下有着较短的轴距与车身。该车型的概念版最初于2003年北美国际车展亮相,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后,丰田又于2005年的北美车展推出了量产版FJ酷路泽,并于2006年开始投产。

  上市最初的两年中,FJ酷路泽表现颇佳,每年的销量都达到5万辆以上。但随着金融衰退期的到来,加上丰田不愿对其进行降价促销,这款SUV的销量一路下滑,从2009年起每年的销量缩减至1万至1.5万辆。

  丰田已经决定从明年起停产FJ酷路泽,之前该公司将推出2014款Trail Teams Ultimate Edition的特别版,限量2,500辆。该版本将于明年2月份上市,售价也将在上市前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