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昌河铃木利亚纳A6于11月18日上市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3-11-07 10:44编辑:宋明泽

  自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到近期举办的杭州、武汉等大型车展完美展示,昌河铃木全新家轿利亚纳A6以高姿态亮相并接受消费者和车友们的检阅,以其动感张扬、个性十足的全新外观,宽敞空间、经济省油的家族特色博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利亚纳A6上市在即,除外观有很大改变以外,整体配置也经过全面升级,这款经过3年精心打造的前瞻性跨界家轿到底会搭载什么样的配置呢?

  经济实惠 定位全能实力进取家轿

  作为继北斗星X5和铃木派喜之后,昌河新品牌的第三位新成员,利亚纳A6由世界知名设计公司(日本R&D)主导设计,继承铃木全球战略原型车安全、高空间的风格,结合时尚元素和市场需求全新打造。利亚纳A6主要面向中国传统三口之家的家庭客户,是一款大众家庭车,也是一款非常全面的车。三厢利亚纳A6车长4380mm、宽1720mm、高1545mm,两厢车长4260mm、宽1720mm、高1600mm,轴距均为2480mm,其整体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对于爱家、有责任感、崇尚简单实惠的消费者而言,舒适大气、安全省油的利亚纳A6是最为合适的完美之选。同时,利亚纳A6以其宽敞空间、强安全性和经济省油的核心优势诠释着全能实力·进取家轿的产品定位。

  年轻动感 利亚纳A6外观重大突破

  利亚纳A6在外观设计上有重大突破,跨界风格非常明显,整车外观设计大气、稳重,同时彰显出时尚、动感、流畅的元素;前脸采用浮雕式的立体线条设计,“精灵之翼”造型的灵动格栅、“二次元” 透视梦幻前大灯、“炮筒式”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集成转向灯造就犀利和动感风格;车身侧面线条贯穿头尾,整体轮廓流畅一体,富有立体感;三厢尾部集高雅和运动于一身,行李箱盖采用横向造型特征线,给人以宽大紧凑的印象,潮流尾灯组合布置均衡,显出豪华气质;两厢尾部造型圆润且前瞻,背门造型独特,刚性线条设计形成豪放的特征,尾部扰流板更提升汽车行驶的稳定性。这些无不展现出了利亚纳A6全新的设计语言。

  仅外观、空间的展示已经让消费者对利亚纳A6欲罢不能,可是好戏还在后头,精彩丰富的车身配置有待揭晓,翘首以盼的准车主们赶紧先去昌河铃木的官方微博一睹为快吧,猜配置赢大奖、新车展示、新车试驾预约等一系列活动等你来参加。同时,利亚纳A6全系产品将于11月18日上市,早就有所期待的朋友们可以先摩拳擦掌做好准备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