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东风小康风光谍照曝光 可选装自动挡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3-11-06 09:11作者:冯绍耕 编辑:王立银

  10月29日,东风公布了东风小康风光五款车型的具体售价,新车包括1.3L和1.5L两个排量共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8万-6.28万。日前,编辑获得一组新款车型谍照,据悉,新款车型可选装手自一体变速器。

  东风小康F505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65/1720/1770mm,轴距为2725mm,前脸带有浓重大众家族式风格就不用多说了,尽管有抄袭嫌疑,但在注重性价比和实用的国产微面身上,这样的设计突破了东风微面以往一贯方正憨厚的风格,变得更为商务时尚。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小康风光搭载的是1.5升发动机,型号为DK15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可选装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