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广本理念S1将推1.3L车型 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1-04 09:24作者:Stella编辑:安涛

  今年5月,广汽本田新款理念S1正式上市销售,目前有1.5L排量的五款车型在售。近日,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目录显示,广汽本田即将推出理念S11.3L车型,新车有望于广州车展亮相。

广汽本田理念S1 1.3L车型

  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1.3L车型的最大功率输出为82马力,新车将配备175/65 R14的轮胎。在价格方面, 1.5L车型的售价区间为7.88-9.98万元 ,而1.3L车型价格预计在6-8万元左右。

广汽本田理念S1 1.3L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理念S1在外观造型有了明显变化。车型前脸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大灯则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元素。而新车尾灯同样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突出。

广汽本田理念S1 1.3L车型

  内饰方面,全新理念S1在中控台新增加了7英寸触控大屏幕,该屏幕可以与智能手机连接后播放和操作手机内的软件,实现导航、新闻浏览、音乐视频播放等功能,配置十分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