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中华H320 Cross版实车照曝光 造型动感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0-30 16:07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独家获得了一组中华H320 Cross版实车照,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加入了很多跨界风格元素,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几分动感。

华晨中华将推H320 Cross版本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来说,H320 Cross车型外观更加动感,也充满了年轻活力。整车质量为1240Kg,新车前脸部分与侧面、车尾部均加入银色装饰条,而该车增添的行李架更突出了Cross跨界元素。相比普通版轮毂样式,Cross版本的轮毂改变同样也增添了运动感觉。

  动力方面,预计中华H320 Cross版在动力配置上不会有变化,将搭载1.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77kW),峰值扭矩达到143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车仅仅在外观上增加了一些装饰条、行李架从而推出Cross版本。为了更好的提升销量,各个厂商在年底推出不同版本的车型也在情理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