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广州车展首发 改款杰路驰专利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3-10-24 16:21编辑:安涛

  日前,网易汽车获得了一组改款ZELAS杰路驰的专利申报图,从获得图片来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改动。根据最新消息,该车有望在广州车展亮相,售价方面将威驰现款水平,预计售25-28万。

  信息点:1.有望亮相广州车展 2.外观改动较大 3.搭载2.5L发动机

改款杰路驰专利申报图

  改款ZELAS杰路驰采用了丰田86极具侵略性的前脸设计风格,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形,大灯以及雾灯造型都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除此以外,新车还换上了极具运动风的轮毂样式。

  相比前脸巨大改动,改款杰路驰的尾部方面就显得较为平淡,新车仅新增了下导流板,尾灯内部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元素。

丰田杰路驰 2011款 2.5AT豪华版

  在动力方面,改款杰路驰预计将沿用现款动力配置,搭载了一款型号为2AR的2.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kW(17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33Nm/41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带运动模式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