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6万元起 中兴C3有望于11月份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3-10-24 16:19编辑:安涛

  日前从官方获悉,中兴汽车旗下首款小型SUV——中兴C3计划于11月份正式上市。该车已在今年上海车展中亮相并于5月中旬下线,新车预计售价在6万元左右。

  信息点: 1.预计11月份上市 2.全新小型SUV 3.预售6万起

  中兴C3是中兴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车身尺寸上,该车的外廓尺寸为4140/1761/1675(mm),轴距为2500mm。另外,在空间设计上,中兴C3拥有230L的常规空间,而将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其还拥有1600L的拓展空间。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ABS+EBD、四门电窗、后排座椅4/6分拆放倒功能以及电动后视镜等,而在高配车型上还拥有车载蓝牙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的是三菱4A91系列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4马力,最大扭矩14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