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尊行正式上市 售15.98-20.98万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0-24 09:11作者:Cassie编辑:安涛

  10月23日,长安尊行正式上市,本次上市新车共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5.98-20.98万元。尊行是长安首款高端商旅车,新车基于丰田HIACE外观等元素开发的一款车型。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外观方面,长安尊行的车身尺寸为5520/1880/2280mm,轴距为3110mm。新车外观打破了传统的“大面包”设计风格,整个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并且加入了时尚的镀铬装饰,符合当下该车的高端商旅车的定位。

  内饰方面,尊行采用了更为居家的米色系列;中控台的设计摒弃了传统商务车的硬气呆板,在设计风格上突出灵活性;为了满足商务和出行的需要,长安尊行对空间的利用相当充分。最后排座椅采用可折叠式设计,座椅可以向两侧收起,无需拆卸,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座椅与地板之间留有一定高度,可以存放箱包、饮用水瓶等等,关注到了细微之处。

  动力方面,长安尊行会搭载一台带有DOHC VVT-i技术的2.7L发动机,变速器采用5挡手动,最大功率为120kW/4600-5000 rpm,最大扭矩256Nm/3200 rpm。

  编辑点评:长安尊行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为高端轻客市场带来了更多选择,同时,凭借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具备了市场竞争力。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