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金杯海狮最低49888元 抢占微客商务市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10-22 11:48作者:王浩编辑:安涛

  在2009年国家出台“汽车下乡”政策后,国内微客市场迎来了快速发展时期(根据媒体公开报道,2010年微客市场销量为246万辆,此后一直维持在210万辆以上)。随着微客市场的崛起,许多厂商开始在该领域推出相应的车型并均具有各自的优势,而华晨金杯“快运王”轻客以最低49888元起的价格,开始与微客市场的龙头企业五菱和长安展开竞争。

  最低49888元 金杯剑指微客市场

  如上表所示,华晨金杯快运王厂商指导价为6.08万元至6.48万元,近日网通社编辑走访了多家华晨金杯经销商后得知:目前快运王最低售价为49888元,优惠幅度达到了10912元,而快运王其他配置车型也均有优惠。随着金杯海狮快运王车型以低于5万元的售价推出,其将掀起今年微客市场新一轮的激烈竞争。

  年均销售196万辆 微客市场蕴含巨大商机

  从近几年微客市场的发展来看,虽然经历了快速的发展时期,但是其市场需求量也一直居高不下并且已经进入了一个理性的发展阶段。根据此前媒体公开数据显示,在2008年-2012年的5年时间内微客市场的需求量年均超过了196万辆,并且在2011年和2012年国内微客的年总销量也一直保持在215万辆以上。所以总体来看,国内微客市场强大的需求量,不仅使许多厂商开始大力发展微客车型同时也促使该领域不断走上健康发展之路。

  身大力不亏 金杯实用性能优势明显

  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期,金杯通过技术合作成功研制出了首款车型海狮,而经过多年的努力华晨金杯品牌已在国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海狮车型自推出后,至今已经发展至第六代,其中第五代海狮快运王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70mm、1690mm和1935mm,并且该款车型在轻客市场中占据了多年的霸主地位。

  以海狮快运王车型为例,其内部空间达到了6.03m3,对于日常有货运或者客运需求的使用者来说足以满足,除此之外,该车还具有多处储物空间,其多功能性的体现已成为许多消费者购车时所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动力方面,海狮快运王虽然只采用了2.0L排量的发动机,不过其搭载了三种不同型号的引擎,分别为4G19、4G20B和4G21B,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3.5KW、75KW、76KW,而相应的峰值扭矩分别为180N·m、178N·m、178N·m,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

  随着国内微客销量的稳步增长,许多厂商开始将目光投向该市场,而售价不到5万元的华晨金杯海狮快运王车型,将凭借其自身宽大的空间、强劲的动力以及安全的车身设计等在威客市场中具有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