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昌河铃木利亚纳A6 于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来源:中国汽车交易网时间:2013-10-18 13:54编辑:安涛

  继昌河铃木发布“9+9”战略布局的消息之后,近日,根据昌河铃木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品牌总监陈平先生表示,作为全新战略中最重磅的新车—新款利亚纳A6将会在今年年底时正式上市并销售,同时将会采用全国分区陆续上市的模式推广和宣传。

  其实昌河铃木利亚纳A6早已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就首发亮相了,新车主要是在前脸造型上进行了较大的变化。新款利亚纳A6采用了略带弧形的斜纹菱形网格的进气格栅,不过镀铬元素则明显比现款车型减少了些。同时新的组合大灯相比现款设计就改变太大,不规则的灯体下边线,整体也有更强的拉伸感和动感,升级为透镜灯组,镀铬线条的区隔勾勒出了灯眉的设计,以及远光和转向灯模块。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与新款派喜同样的“昌”字的自主新Logo。

  现款车型全系配置15寸轮毂,而新款车型升级为16寸规格,胎宽保持不变,配置195/50R16轮胎,新款双五幅的铝合金轮毂看上去更加运动。其中两厢版车型尾部最大的改动就是尾灯组,原本牌照框两侧的后雾灯和倒车灯均融入了尾灯组,改为了横向的组合式灯组设计,红色的C型灯组包围着白色灯体部分,具有更强的辨识度和整体感。

  内饰方面,新款利亚纳A6的内饰设计主要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全新的仪表板将水温表和油量表改为与两个主仪表相交的整体圆形设计。新的方向盘增加了多功能控制按键,搭配银色的辐条装饰,明显动感不少。整个中控面板的设计与现款相仿,不过更加前凸,另外和仪表台一样,都改为了全黑运动风格。

  音响系统改为更大尺寸的玻璃面板,按键和旋钮都夹杂镀铬线条装饰。空调面板仍然是三旋钮的设计,但同样是进行了重新设计,三个旋钮不再布置在一条水平线上。原本隐藏式的点烟器移到了变速箱档杆前部的水杯架位置,主要是为了方便接驳多媒体设备和各种移动设备的充电需求。

  动力方面,预计昌河铃木新款利亚纳A6将会延续现款车型上的1.4L和1.6L(最大功率为109Ps)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同样与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1.4L还将提供高低功率的发动机,低功率拥有最大99Ps的动力输出,而高功率则为101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