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悦翔V5车型官方调价 全系降4000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0-17 08:21作者:大牛金星座编辑:安涛

  在去年,长安悦翔V5国内正式上市,推出了4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将4款悦翔V5车型官方降价4000元。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悦翔V5有着一副马自达3星骋的造型,车辆外观极具时尚感,特别是那前脸设计,让这款车型有着十足的个性。在尺寸方面,悦翔V5的长宽高分别为4415毫米/1710毫米/1475毫米,轴距则为2515毫米。

2012款 长安悦翔V5

2012款 长安悦翔V5

  内饰方面,悦翔V5采用与悦翔几乎相同的内饰设计,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是目前大部分自主品牌车型所一贯采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央液晶显示屏在这款车型上也有所配备,新车还标配了In Call系统,其拥有行车导航、安全保障、影音娱乐、3G通讯等多功能。

2012款 长安悦翔V5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同悦翔相同的那台1.5升DVVT全铝发动机,11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45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悦翔V5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

2012款 长安悦翔V5 1.5L 手动梦幻型

  编辑点评:长安悦翔V5是一款工薪家庭用车的车型,相比车型相比,这款车型在配置、动力等方面的表现还算有一定优势。随着官方售价的进步一下调,或许在市场上的销量将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