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帝豪EC713谍照曝光 搭1.3T发动机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0-10 09:33作者:王巍编辑:安涛

  日前,吉利帝豪EC713谍照曝光,我们从车尾门部分可以看出,新车将搭载1.3T发动机。

  外观部分,EC713延续了吉利帝豪EC7家族的传统,包括整体车身线条,已经局部例如轮毂、大灯等车身细节。

  动力方面,从之前曝光的燃油消耗信息来看,帝豪EC7 1.3T车型搭载1.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利帝豪EC7自上市以来,一直稳居自主品牌紧凑级车的销量前茅,EC7用3年时间销售了30万辆,平均每年10万辆,相信EC713的出现不仅丰富了其产品线,也能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