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全新蒙迪欧旅行车申报图 或进口引入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0-10 08:41作者:大牛金星座编辑:安涛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全新蒙迪欧旅行车专利申报图,这也预示这它将在未来引入到国内销售,或将采用进口的方式引入。

全新蒙迪欧旅行车专利申报图

  从此次曝光的专利申报图来看车,全新蒙迪欧哦旅行版的前脸造型依然保持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而不同的是,新车在C柱后方角窗的车面积进一步增大,让后备箱空间进一步增大,车顶并配有行李架。

  动力方面,全新蒙迪欧旅行车将会搭载现款轿车版的动力总成,或许引入国内的车型将会搭载2.0T版本车型。

  编辑点评:国内旅行车销量相比欧美地区来说还有很大的差距,但在细分车型市场来看,只有尽早引进才能抢占这以市场份额。而全新蒙迪欧的竞争对手将会锁定大众迈腾旅行、沃尔沃V60以及欧宝英速亚这三款车型。能否有较好的销量还要看它将来的市场定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