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雷克萨斯RC F高性能轿跑官图泄露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3-10-09 11:11编辑:安涛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9月28日报道,雷克萨斯RC F高性能轿跑的两张图片日前在一本宣传册上被曝光,该车基于雷克萨斯LFA。

  尽管该车的竞争车型是宝马M4,但雷克萨斯计划通过LFA计划,将其提升得更高一级。例如,RC F的引擎盖、车顶与行李箱盖均采用碳纤维材质,以便最大程度地降低车重。另外,从图上可以看到的引擎盖进气口并不是为了发动机感应之用,而是气动套件的一部分—将空气导流至RC F的车底,增强高速驾驶时的下压力。该车还将采用与LFA同样的自动后扰流板。

  RC F的底盘高度比RC常规版低15mm,悬挂系统经过了特别调校,另外采用特制的Brembo刹车系统。

  据美国媒体Motor Trend报道,RC F将搭载雷克萨斯5.0L V8发动机,功率455马力,扭矩401磅英尺,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