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荣光S 11月上市 装载容积超过4500L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0-09 08:50作者:fengys编辑:安涛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通用五菱预计于11月推出五菱荣光S。据了解,新车除了外观和内饰方面的改良,在载货空间方面也有很大突破,装载容积将超过4500L。

五菱荣光S

  外观方面,五菱荣光S车身采用了全新设计,前脸启用了双U型格栅的微笑设计,尾部造型方正,采用了加粗的后保险杠。

  内饰方面,五菱荣光S采用了轿车化的上深下浅套色搭配。方向盘、中控面板、空调开关等细节也有一定升级。相比现款荣光,新款车型在后背箱空间方面也有了较大提升,装载容积超过4500L。此外,荣光S还进行了NVH静音优化设计,舒适性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荣光S将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L双VVT发动机和新款升级的1.2L发动机。

  编辑点评:作为“大微客”时代的开创者,五菱荣光上市五年来,市场成绩一直不错。本次将上市的五菱荣光S在外观、内饰以及操控性等方面都做了突破性的改进,承载性、静音性、安全性也均有一定提升,如果售价合理,相信五菱荣光S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