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森雅M80自动挡车型曝光 或为AMT变速箱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0-08 10:59作者:王巍编辑:安涛

  日前,有媒体爆出森雅M80自动挡车型的实车谍照,与之前车型不同的是,全新M80的自动变速箱将新增手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森雅M80自动挡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其首次采用自动变速箱将是内饰方面的最大变化,相信其他内饰也与现款车型近乎相同。而动力部分仍可能以1.3L与1.5L发动机为主。目前森雅M80自动挡车型仍在道路测试阶段。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集团微车自主战略的一个重要部署,森雅M80在微车市场的表现一直稳步向前。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平台使得这款车型颇具“合资元素”。微车市场目前三强争霸,上汽通用五菱、长安以及东风小康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森雅M80想要突出重围并非易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