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为AMT变速箱 森雅M80自动挡车型曝光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3-10-06 09:37作者:西贝编辑:管建

  日前,我们获得到一汽森雅M80自动挡车型的谍照,目前官方暂未透露这款车型变速箱的信息,不过根据之前的消息猜测,其很可能使用的是一台AMT变速箱。

  外观方面,这款自动挡的森雅M80造型与现款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完全相同,差别之处则在内部,其使用了一台提供手动模式的自动变速箱,但具体型号目前无法确定。不过之前有消息称,由于该车本身定价不高,出于成本考虑,其使用AMT自动变速箱的可能性更大,动力部分仍可能以1.3L与1.5L发动机为主。

  从这辆测试车内饰的完整度来看,自动挡的森雅M80还未最终定妆,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所以上市日期还可能有一段时日。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这款新车型的进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