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内将正式推出 奔腾新款B90定妆照曝光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3-09-30 10:17作者:江安编辑:管建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新车公告中发现了奔腾新款B90的身影。从定妆照来看,新车除了外形有所变化外,还新增1.8T发动机。我们预计新款B90年内就会正式推出。(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从工信部发布的定妆照来看,新款B90的前脸设计与现款版本有所不同。前格栅由现款的五横辐格栅样式,变为了更粗的V字飞翼状三辐格栅设计。除此之外,新车的其他设计和现款保持一致。尾部来看,新车有着1.8T标识,彰显不同身份(现款奔腾B90只有2.0L和2.3L动力可选)。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60*1812*1472mm,和现款相同。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8T发动机,这台新发动机代号为CA4GC18T,属于一汽4GC系列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7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