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野帝配置单曝光 将匹配DSG变速箱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09-30 09:08作者:水瓶编辑:安涛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引入的第一款SUV车型——野帝预计将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而在正式上市前,网上曝光了一份配置单,尽管只包括极地版和野驱版两个车款,但可以确定的是:野帝将提供8种或更多车身颜色选择,同时,高配置高性价比依旧是这款斯柯达新车追求的。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海外版新款Yeti的前脸造型设计,野帝相比现款进口Yeti进行了一些细节的改动,同时还取消了四眼大灯这样的个性标志,野帝整体造型虽在符合斯柯达全新家族式设计同时,个性化元素依然不少。尾部方面,国产车型则与进口版车型基本相同。

  这份配置单显示,斯柯达野帝将提供8种车身颜色,并且其中的6的车身颜色均可选装黑色车顶,与之前推出的晶锐车型类似。

  动力方面,野帝的高配车款将匹配“1.8TSI+6速DSG变速箱”车型,这点与途观车型会有所不同,但依旧采用与途观相似的4 MOTION智能四驱系统。

  进口车型的全景天窗依然会在高配车款野驱版上保留,而12方向可调电动座椅和独立座椅加热功能也会出现野帝的配置单上,主打高配置和良好性价比依旧会是这款斯柯达新车的主要卖点。

  另外,LED尾灯和17寸铝合金轮毂将成为野帝的全系标配,而在高配车型上,还将采用LED日间行车灯,但外挂备胎在1.8TSI车型上将是全系选装的。而在内饰配置方面,野帝也将采用类似途观的疲劳驾驶识别系统,并选装12探头泊车雷达。

  编辑点评:

  随着斯柯达野帝的配置单逐步曝光,可以肯定,这款车型上市的正式日期已指日可待。更高的配置及性价比,同时,更多定制化选择的空间将是这款新车区别于大众途观之处,预计1.8TSI车型的售价会覆盖21-28万元区间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