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将量产 2016年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09-30 09:03作者:Mia编辑:安涛

  兰博基尼公司在2012年推出Urus概念SUV,此后,业内关于该款车型量产和发布时间的传言不绝于耳。近日,兰博基尼首席执行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证实,Urus将于2016年,最迟2017年量产并发布,每年预计生产3000台。

  Winkelmann表示,公司正在积极地进行着研发工作,Urus一定会面世,并推动兰博基尼品牌形象的发展。Wikelmann还说:“目前,我们要尽量保持低调,关于新车的更多细节暂时不能过多透露。未来当我们正式推出Urus时,自然会公布更多信息。”

  在1986年到1993年间,兰博基尼推出了其目前为止首款量产的越野车LM002,该车型共生产了301台,被公认为现代LSUV的鼻祖。此次,兰博基尼再度在该领域进行尝试。计划量产的Urus SUV概念车虽然细节很少,但预计将基于MLB EVO平台,与下一代奥迪Q7、宾利Falcon、保时捷卡宴以及大众途锐等车型共享平台。

  外观方面,Urus概念车承袭了兰博基尼旗下超级跑车的很多元素,整体造型激进。前大灯造型犀利,搭配宽大的进气隔栅,显得霸气十足。引擎盖与车身侧面的肌肉线条完全展现了新车硬朗的气息,极具力量感。

  动力方面,预计量产版Urus将搭载一款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为608马力。同时,据了解,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编辑点评:兰博基尼这款高档SUV Urus量产计划亮绿灯之后,重点目标市场被设定在了日本、中东和美国,中国市场或将受到了冷落。具体情况如何,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