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或量产X5 eDrive概念车 2015年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09-30 09:00作者:saga编辑:安涛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近日表示将量产X5 eDrive 概念车。据悉,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

  宝马公司大型车项目总监彼得?沃尔夫近日对媒体表示,宝马公司的高层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考量后批准了宝马X5 eDrive 车型的量产计划。虽然宝马公司并未给出该车型的具体量产时间表,但是彼得?沃尔夫表示这款车型的发布时间最可能在2015年或2016年。

  目前,宝马公司正在加紧对宝马X5 eDrive量产版车型的研发工作。宝马公司现在面临的主要问题为电池组的布置。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电池组为其核心部件。但电池组过大的体积给其在车型中的合理布置增加了困难。

  全新宝马X5 eDrive车型将搭载一台4缸双涡轮增压引擎,并拥有一台电动机作为辅助动力源。该车型将使用全时四轮驱动的方式,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小于7秒,百公里油耗将低于3.8升。全新宝马X5 eDrive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超过30km,性能出色。

  编辑点评:随着当前石油资源的短缺,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加入到了新能源汽车的研发队伍中。宝马公司自行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技术十分先进,对于车型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十分明显,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