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上市 售20.88万元起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3-09-29 14:17作者:张文编辑:张硕丰

  继成都车展发布价格之后,9月28日,广汽三菱新帕杰罗劲畅在全国陆续上市,开始正式销售。售价区间为20.88-30.88万元。新车推出2.4L舒适版、3.0L豪华版、3.0L达喀尔版三款车型,并有珠光黑、酷银、极地白、钛灰、云母绿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新帕杰罗劲畅将对7座SUV市场发起强势冲击。

【国产帕杰罗劲畅成都车展实拍】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5/1840(mm),轴距达2800mm。两驱版轮胎尺寸为245/65 R17,四驱版尺寸为265/65 R17。

  国产帕杰罗·劲畅与进口车型有些许不同,前脸中网格栅更换为新的设计,车顶的天线尺寸变短,车尾还多了广汽三菱标识,前后保险杠下沿原本的黑色塑料护板,变成了与车漆同色的喷涂。

  国产帕杰罗·劲畅的改变,意在弱化其过于越野的风格,强化城市型的综合定位,毕竟过于越野的风格,将会减小帕杰罗·劲畅的消费群体受众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