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和悦A30有望10月上市 将推6款车型

来源:XCAR时间:2013-09-25 14:16作者:包祥编辑:张硕丰

  日前据最新消息,江淮和悦A30有望于10月份上市。该车在今年8月9日于合肥第三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共分六款车型,1.5VVT 5速手动挡和1.5VVT CVT自动挡车型分别为:舒适型、豪华型、尊贵型。预计该车售价为6-7万元。

【江淮和悦A30参数表】

  从得到的配置信息来看,江淮和悦A30的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435mm、宽1725mm、高1505mm,轴距为2560mm。外观方面,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并与异形大灯搭配,前脸整体效果还是比较大气的。和悦A30的腰线较为笔直,同样是为了营造一种稳重的风格,并没有采用流行的柔线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新款和悦RS相同的三幅方向盘,并且方向盘中带有多功能按钮,内饰采用了银色装饰进行搭配,中控台的音响播放器采用了现在流行的主旋钮式,但空调依然为手动空调。具体配置信息请详见以下列表;

【江淮和悦A30参数表】

  动力方面,江淮和悦A30搭配了一台代号为HFC4GB2.3D型1.5升VV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3Ps),最大扭矩为146Nm。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一款CVT无级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六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

  编辑点评:江淮和悦A30各方面设计都中规中矩,没有明显的短板,但是也缺乏亮点,作为一款实用派的小车,保守的设计要更加保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