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双龙推三款新车型 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

来源:XCAR 时间:2013-09-25 09:08作者:郝昭编辑:张硕丰

  近日获悉,双龙将推出三款新车型,分别为雷斯特W 2.0T四驱车型、新款路帝、新款柯兰多。这三款新车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

    ●双龙雷斯特W 2.0T四驱车型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双龙新款雷斯特W正式上市。新款雷斯特W 2.7L四驱豪华导航版售价为32.98万元,而此次将推出新款雷斯特W 2.0T四驱车型。

【双龙雷斯特W】

    ●双龙全新路帝

  双龙全新路帝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和3.2L汽油发动机,其中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最大扭矩360Nm;3.2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12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2013款双龙路帝】

    ●双龙新款柯兰多

  双龙新款柯兰多外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而动力上则继续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和2.0L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上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双龙新款柯兰多】

  编辑点评:双龙即将一口气推出3款新车,不过三款新车在国内依旧属于小众,新款车型的到来恐怕很难扭转其销售的局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