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永源猎鹰1.6L自动挡即将上市 或10万元起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09-25 08:58作者:大牛金星座编辑:张硕丰

  在今年五月份,永源猎鹰正式上市,车型包括三种排量的九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10.88万元。近日,从有关渠道了解到,永源猎鹰1.6L自动挡车型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23mm/1770mm/1680mm,轴距2515mm。新车采用流畅的线条,进气格栅围绕着一圈镀铬装饰,整使整体显得动感时尚,更符合城市SUV的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洁,有序的设计风格。中控采用大量银色装饰,给人时尚的感觉。配备三幅式方向盘,炮筒式仪表,还配备大尺寸中央显示屏。

  动力方面,此次将上市的1.6L自动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马力,最大扭矩13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车的上市,丰富了永源汽车的产品线,进一步拓宽了永源汽车的市场,能否在销量上进一步提升,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