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Z100正式上市 售2.99-3.49万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09-18 16:51作者:大牛金星座编辑:张硕丰

  在上海车展上,众泰Z100正式发布。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宣布众泰Z100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搭载1.0L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因配置不同共,推出三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2.99-3.49万元。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Z100在造型方面借鉴了铃木新奥拓的设计思路,包括采用了全新大灯组设计,进气格栅的设计也非常独特。新车的侧面线条与尾部都与新奥拓非常相似,只是新车修改了门把手的设计,尾灯略微宽大了一些。

  内饰配备:新车的颜色搭配、中控台样式还是各操作区域布局都与新奥拓一样。不过新车配备了CD播放器及三旋钮手动空调。

  动力配备:众泰Z100搭载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其还将配有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

  编辑点评:众泰Z100是继江南TT之后又一款廉价的小型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现款铃木奥拓的元素,并且在基础上加以改进,使其显得更为硬朗,低廉的售价或许能让消费者留下因印象,但制约销量的主要原因还是品牌知名度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