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英伦SC6自动挡或年内上市 售5.5万起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3-09-17 11:48作者:予墨编辑:张硕丰

  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吉利英伦SC6的相关谍照,这款车型在前不久的环保目录和工信部目录中都已经出现了,预计它将会在今年年内或明年上海车展前正式上市;售价则会在5.5-7万元左右,不会超过7万元。

  从我们得到的谍照来看,英伦SC6自动档版本的内外饰设计与现款手动档并没有多大差别,从前脸到尾部都沿用了手动档版本的设计。现款SC6是在去年9月份正式上市的,其前脸设计以突出硬朗感为主要设计风格,上格栅和前大灯、保险杠进气口和两侧雾灯共同组成了上下两部分,大灯也采用了熏黑式,这样其前脸表现出更高的整体感。前大灯的灯眉采用了橙色设计,为前脸增加了不少的时尚感。

  内饰谍照显示出这款车型与现款之间的不同点,它装配的是自动变速箱,不过没有手动功能。从环保目录中我们也了解到,吉利已经申请了SC6 1.5L的自动挡版本,采用的是四档自动变速箱,并非是来自于澳大利亚DSI的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随着我国汽车变速箱的升级换代,越来越多的汽车产品所搭载的自动变速箱,主流一般都是六档液压手自一体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以及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四档自动变速箱已经逐渐被行业所淘汰。只有为数不多的厂家以及一些必须严格控制成本的低端车型上,才会继续使用四档自动版变速箱。

  吉利英伦SC6是基于现款金刚打造的一款新车型,它原本是金刚的换代版,但最终以全新命名与金刚同台销售,SC6的售价相比金刚也要略高。但即便如此,SC6的售价也只是在5-6万元之间,处于行业的低端。所以,其搭载的自动变速箱,成本控制自然是必须考虑的因素,SC6采用成本更低的四档自动变速箱就不足为怪了。不过,四档自动变速箱因为技术成熟,产品质量稳定。只要调校合适,也能获得不错的性能。比如SC6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也只有6.1L,仅比手动档高出10%左右。

  售价方面,预计SC6自动档的售价,会在5.5-7万元左右,不会超过7万元,因为变速箱的成本增加并不大。在配置上,自动挡也不会比手动档高出多少。今年1-8月份,吉利英伦SC6的总销量为1.3万辆左右,并不能算是成功。自动档的推出是否能够改变SC6的颓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