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全新CR-Z将基于Civic Type R平台打造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3-09-17 10:31作者:孔维曦编辑:张硕丰

  近日,有消息传出,本田下一代CR-Z跑车将基于新款Civic(思域)Type R平台打造。并提供165kW最大功率。如果一切顺利,下一代CR-Z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

现款本田CR-Z

  虽然此次得到的消息有限。但从种种迹象分析,本田正以全新思路开发新款CR-Z。新车型将源自Civic Type R的平台。目前,本田工程师团队已经开发出源自该平台的短轴距版车型架构。

本田Civic Type R谍照

  动力方面,虽然日前本田已经证实最新的Civic Type R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基于CR-Z混合动力跑车的身份,本田将会为其搭载一套由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最新技术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合计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65kW。这将比现款CR-Z 101Kw的最大输出功率提高很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