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途锐将搭2.0T引擎 未来不会国产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3-09-10 13:22作者:梁一平 编辑:张硕丰

  大众进口车2012年在华实现近8.4万台的销量成绩,同比稳固增长。对于大众进口车这样的8万余量销售成绩,大众中国官方表示,未来大众进口车将达到10万辆的在华销售目标。大众进口车自2005年入华销售以来,一直看重进口车型的在华发展。日前,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与网通社社长李安定会晤时表示: 为进一步提振大众进口车的销量,我们计划将途锐进口投放到上海大众的渠道销售,首批具备销售资格的经销商为30家,但途锐将继续保持进口销售,不会国产。此外,网通社经过多方查阅后了解到,全新一代途锐将于2015年发布,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提供一台2.0T的柴油发动机。

  途锐作为大众进口车中的热销产品,苏伟铭先生明确表示,“途锐是大众进口车主力销售车型,关于途锐国产的传言是不实的,大众中国也没有这样的计划。”此外,大众进口车需要与国产车型形成差异化,从而定位不同的消费群体。

  除大众汽车旗舰SUV途锐外,大众多功能商务车“迈特威”也将进入上海大众销售渠道,针对进入上海大众渠道销售一事,苏伟铭先生认为这将是一次战略性合作,并表示:“目前上海大众的销售网络已覆盖三四线城市,有着完善的经销商布局,这对于销售大众进口车而言有着很大帮助。”此外,“先期我们将仅投放两款进口车型,并将布置30家网点,后续通过对上海大众经销商的全方位考量,如果跟得上,我们会考虑再加入其它车型。”

  在产品层面,奔驰ML、宝马X5等大型SUV纷纷计划推出换代车型,并已开始在德国本土进行路试。为追赶竞争对手的步伐,全新一代途锐也将于明年秋季推出。据悉,大众全新途锐将采用大众全新的MLB纵置模块化平台打造,同时推出5座和7座版车型,轴距尺寸还将进一步加长。动力系统上,还将分别提供2.0T柴油发动机和3.0T汽油发动机等。

  目前途锐所搭载的发动机排量为3.0L,因车型所搭载大排量的发动机令其在国内的消费税为车价的12%,换搭2.0T小排量柴油发动机之后,所需要支付消费税将进一步降低,消费税税率将从原先3.0L排量的12%降低3个百分点,这无疑将使全新一代途锐的拥有更低的购车门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