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双龙三款新车-27日上市 小排量SUV领衔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3-09-10 13:19作者:程宇 编辑:张硕丰

  韩国双龙汽车于2011年重新恢复了中国市场的运营,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宏曾宣布将集团2013年全国销量目标定在了1.3万台。近日网通社从双龙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旗舰SUV车型新雷斯特W将推出小排量的2.0L柴油增压版本,而全新路帝、2014款柯兰多两款新车将与新雷斯特W 2.0T在9月27日同时公布售价。

  双龙汽车将推3款新车型 9月27日上市

  双龙汽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旗下雷斯特W搭载2.7L排量引擎车型正式上市,这款中型SUV车型现今也将推出搭载2.0T柴油引擎车型。此外,定位于MPV车型的新路帝以及新款紧凑SUV柯兰多也将和雷斯特W一同将在9月27日于北京正式举办上市发布会。

  三款新车竞争车型

  双龙双推出的雷斯特W小排量车型,其将搭载一台2.0L e-XDi200 LE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360N·m,相比老款的2.0T引擎,扭矩提升了50N·m。新车上市后,将与全新胜达和汉兰达等车型共同竞争中型SUV市场,推出小排量车型是其与竞争对手抗衡的最有力的筹码。

  在MPV领域,双龙汽车还将推出在上海车展期间亮相的新款路帝车型,这款融入了MPV和SUV风格的车型搭载了型号为e-XDi200柴油引擎,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4kw和360N·m,还会匹配四轮驱动系统。新车上市后,将与国内MPV市场的热销车型别克GL8和马自达8等竞争,拥有MPV的实用性和SUV的越野性是其最大的特点。

  随着现如今国内紧凑SUV市场的火热,双龙汽车自然不会放弃这一市场,其还将推出2014款柯兰多车型,来抗衡时下销售火热的大众途观和福特翼搏车型。据悉这款都市SUV外观内饰将有很大的变化,还匹配长轴驱动技术、多连杆后悬架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