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鲁兹掀背车今日上市 预售10.89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9-10 13:05作者:丁佳编辑:张硕丰

  现如今在一款车型上同时销售两厢和三厢版本的车企越来越多,如福克斯、马自达3两厢等。雪佛兰旗下紧凑级车科鲁兹也顺应了这个趋势,即将推出掀背版车型。网通社从上海通用集团官方了解到:雪弗兰科鲁兹掀背车即将在今日上市。此外,网通社还走访了多家雪佛兰4S店得知:新车预计售价与三厢版持平。

  科鲁兹掀背车亮点解析

  外观方面,科鲁兹掀背车采用欧式跨界掀背设计,上扬的腰线、尾部双尾翼、双扰流,合一道40度夹角的黄金弧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797mm、1477mm,接近传统三厢比三厢略短88mm,比一般两厢车多出半个车轮的长度,后备箱容积在经过后排座椅的4/6分离折叠处理后,可由413升拓展至1254升。

  新车今日正式上市

  此前,科鲁兹掀背车已在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中登台亮相。网通社从通用雪佛兰官方了解到: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即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将首次引入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新车首搭1.6T涡轮增压引擎 配6AT变速器

  科鲁兹掀背车基于通用全球平台打造,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双动力组合;首次引入科鲁兹家族的1.6T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 kW,持续输出的最大扭矩235 Nm,同时匹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1.6T车型配备了同级领先的固特异17寸高性能运动轮胎和16寸大尺寸碟刹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