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推索兰托长轴版 搭3.3L直喷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9-10 13:03作者:沈洋编辑:张硕丰

  起亚索兰托自2009年推出第三代以来已经过去四年,随着现代全新胜达的推出,索兰托也将迎来新一代车型。随着消费者对于长轴距和后排空间需求的不断增加,现代基于全新胜达推出了长轴距版本格锐,起亚也将基于现代格锐平台推出索兰托长轴距版本,新车有望于2015年推出。

  全新索兰托有望2015年推出 轴距将加长100mm

  新车将基于现代格瑞平台打造,轴距上和格锐基本相同,和老款索兰托相比轴距增加100mm,主要体现在后排空间上以满足消费者对7座大空间的需求。随着车身尺寸的加大新车在动力方面也将升级,将和格锐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新车在外观上从谍照可以看出,进气格栅依旧是起亚家族化虎啸式风格,车灯较老款长度增加,更具立体感。车身侧面增加了腰线,从B柱到D柱的距离可以看出车身明显加长,整体看来新车比老款更具肌肉感,整车尺寸也明显加大。

   新车将搭载3.3L直喷引擎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3升V6发动机和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3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4kw,最大扭矩337N.m,其中2.2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在老款索兰托上已经使用,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436N.m。

  在竞争车型方面,新车与汉兰达在车身尺寸上非常相近,上市多年的汉兰达一直以7座大空间为卖点,加之舒适的驾乘感受,在中型SUV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但是随着起亚推出长轴版索兰托后,更加宽大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有巨大的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